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學校裡的隱形班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丰苓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0-05

ISBN/ISSN:97895745129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聯合推薦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名譽教授/吳武典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副教授/葉瓊華

特殊教育法規定,重度智能不足、重度肢障、多重障礙、自閉症、植物人和其他重度障礙者,可申請在家教育,由學校派請老師親往家中授課。本書是一位在家教育老師與身心障礙學生、家長之間的感人真實故事!

作者是剛進校園的菜鳥教師,在百般不願的情況下,改任為在家教育老師。她的學生都是重度身心障礙者,無法自己照顧自己,甚至不會站立、不會說話、不會自行大小便;而照顧他們的家人們,不是已筋疲力盡的母親,就是已經年邁的祖母。每個學生的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但在作者熱心及愛心的指導下,這些孩子與家長們,漸漸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絲光亮,也慢慢懂得了要如何正確地照顧這些純真的「天使」們!

「丰苓以自身經驗寫下的這一切,字字句句都令人動容……不管孩子的障礙有多嚴重,只要堅持愛心與教育專業的信念,孩子必然會有所進步。」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名譽教授/吳武典

「丰苓老師的付出也讓我們學習到:不要放棄任何一位學生,人生的路沒有絕境。」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副教授/葉瓊華

作者簡介:

作者是剛進校園的菜鳥教師,在百般不願的情況下,改任為在家教育老師,而她的學生都是重度身心障礙者,無法自己照顧自己,甚至不會站立、不會說話、不會自行大小便;而照顧他們的家人們,不是已筋疲力盡的母親,就是已經年邁的祖母。 每個學生的背後,就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但在作者熱心及愛心的指導下,這些孩子與家長們,漸漸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絲光亮,也慢慢懂得了要如何正確的照顧這些純真的「天使」們!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6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2006年第51梯次「好書大家讀」獎臺北市立圖書館、民生報、國語日報、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幼獅少年月刊、漢聲廣播電臺推薦◆第28次(95年)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98年度台北縣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畫優良圖書名人推薦:特殊教育法規定,重度智能不足、重度肢障、多重障礙、自閉症、植物人和其他重度障礙者,可申請在家教育;本書是一位在家教育老師與身心障礙學生、家長之間的感人真實故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