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惡魔高校D×D(4):停止教室的吸血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踏一榮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8-09

ISBN/ISSN:978986287857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在編輯「試著寫個好色的少年當主角」的要求之下,風格大變的帶點情色的奇幻風戀愛喜劇。
★在2012年動畫化,受到動畫超越原作的描繪影響,更進一步廣為人知,大受歡迎。
★不只是只有情色,設定和戰鬥的熱血發展也讓讀者獲得更多的樂趣。


太棒了!我,兵藤一誠,終於有第二個人要叫我學長了!
由於魔王瑟傑克斯陛下的命令,莉雅絲社長解開另外一個主教的封印。
那個人就是因為本身的能力成為繭居族的一年級學生,加斯帕。
我也奉命指導加斯帕,為了讓加斯帕重返社會盡心盡力!
在此同時,隱藏在家長參觀日之下,敵對三大勢力的「三方領袖高峰會議」也即將在駒王學園展開。
天使長、魔王、墮天使在小小的學園裡齊聚一堂。這下肯定會引發什麼風波吧。
為各位獻上滿滿的友情、熱血,以及對男人而言理所當然的煩惱,
校園奇幻戰鬥戀愛喜劇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

©2009 Ichiei Ishibumi, Miyama-Zero

作者簡介:

作者:石踏一榮

於2005年に富士見書房主辦的第17回ファンタジア長編小説大,以「電蜂 DENPACHI」獲得特別賞。2

006年以得獎作出道成為作家。同年推出第2部作品《SLASH/DOG》。

2008年推出風格大變的第3部作品《惡魔高校D×D》受到讀者的喜愛,目前專心於本作的創作之中。



插畫:みやま零

日本的插畫家。過去參加同人社團活動,擔任遊戲的角色設計以及原畫的工作。

近年來有許多小說插畫,與卡片遊戲插畫等相關工作。

代表作有《惡魔高校D×D》、《織田信奈的野望》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