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蘿球社!(9)(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蒼山サグ|譯者:羅尉揚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7-27

ISBN/ISSN:97898628775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良好

備註:初版1刷,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十五屆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作品《蘿球社》,描寫因為某些緣故而失去社團活動的高中生主角,成了小學女子籃球社的教練,與籃球社的小學少女們一起奮鬥的校園青春運動喜劇。

慧心女籃社的五名少女們也很期待的校外教學終於出發了!昴歡送大家前往京都……但不知為何卻演變成要用在商店街抽到的獎品,和葵兩人一起前往京都——?
「耶~溫泉~露天澡堂~J」
「對了,日向!妳的胸部是不是又變大了?」
「該不會有男生跑來偷看吧!」
「——昴大哥你來找我們玩了嗎!」
「和……和長谷川先生蓋同一條被子……」
而且來到預定住宿的旅館,昴不但和葵睡在同一間房,而且還發生了碰巧遇上智花她們的意外事件!這時,大家都還完全不知道將會有危機逼近真帆——
被充滿煩惱的少女們給耍得團團轉,青春運動喜劇第九集!

© SAGU AOYAMA 2011

作者簡介:

蒼山サグ:

從2006年開始積極地投稿到各家的出版社,2008年以《蘿球社》這部作品榮獲第十五屆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同時也以此作品開始出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