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MENSA如何從智力測驗中殺出重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伯特.艾倫

出版社:稻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5-19

ISBN/ISSN:98678827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也許你沒有高超的IQ,但是經過這些謎題的訓練,你將會在智力測驗中殺出重圍!!人的智商在一出生時大致已經成形,然而,智力測驗卻可以運用後天的訓練和技巧來突破重重難關。書中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測驗模式來幫助你通過考驗,當你解開越多的謎題,就越能在智力測驗中勝出。就如同其他測驗一樣,成功的秘訣就是不斷的「練習」。本書也提供了絕佳的策略說明來幫助你獲得更高的智力成績,因此,看完本書之後,你的智力成績將會大大的提升,並且能幫助你增進實力,開拓眼界。國際高智商組織MENSAMensa是成立於1946年的非政治性的民間組織,現有會員約十二萬人,遍及世界40多個國家。所有成員必須通過IQ測驗,並且成績在2%以上。Mensa成立的目的在於讓高智商的成員彼此有交流的機會,可以分享他人在別的領域的成就,了解社會各種文化活動,發展有益人類的領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