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沐光行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貞文

出版社:雅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01-20

ISBN/ISSN:97898669273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邀請你一起走上朝聖之路,沐浴在恩典的光中。



在天地之間我作為客旅。我在暫時的世界行走,盼望那永存的。
在呼嘯的風中,在乾枯的大地上,遠望一個個走在我前面的朝聖者,我努力捕捉他們的面貌,記錄他們的生命,追蹤他們與命運的掙扎,傾聽他們吐露的信息,感受他們的盼望。

這些信息,也許是一位詩人所吟唱的幽思,一位音樂家寫出的熱情樂曲,也許是投身政治與宗教改革的志士的堅定信念。這些盼望。也許是一位飄洋過海的宣教士盡其一生所見證的信仰,也許是一群被壓迫的人民以愛以行動指出的盼望,或是在暴力摧殘下,仍堅持湧流的豐富之愛。

這些「朝聖者」的故事在我的生命中飛舞著,他們成受光、反映光,像小小的螢火蟲在黑暗中飛舞著。他們讓我保持著對光的記憶,提醒我上帝的存在,讓我即使走過暗夜,也能帶著對黎明的信心,以堅定的步伐繼續前行。

作者簡介:

王貞文

1965年出生於淡水,嘉義長大,東海大學歷史系畢業,台南神學院道學碩士,留學德國專公教會歷史。

曾任: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香山教會傳道

新竹大專中心傳道

台南神學院專任講師

目前住在台南,養病與寫作。以中文寫作生命反思,基督教文學,基督教論述,以台文寫作詩歌與小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