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麻雀要革命(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妮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11-27

ISBN/ISSN:98617358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 無畫線 有書腰 附明信片*2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感動無限蔓延!高潮迭起媲美流星花園!

比杉菜更平凡、比杉菜更悲慘,當平凡又悲慘的麻秋秋遇見──
比F4更俊美的王子、比F4更火爆的騎士,
最熱血、最殘酷的PK戰正式引爆!

輕輕聆聽你的呼吸,緊緊閉上眼睛,
告訴我,那個人百分百是你……

【故事簡介】
自從金映明走後,我又變回了以前的小麻雀,渾渾噩噩過著被人欺負的日子。即使誤打誤撞拿到火紅的「明日之星」選拔賽通行證,我也沒有參加的勇氣。

「是不是死耗子走了,小麻雀就不再有夢想了?」蒙太一認真地看著我,「還是小麻雀本來就沒有夢想,妳的夢想……只有死耗子……」

我真的是這樣嗎?金映明和月學姊在一起,王子找到了他的公主,灰姑娘就不再有夢想了嗎?不,我決定要在舞台上找回那個堅強的麻秋秋!然而,我竟然意外地看到了那雙既熟悉又陌生的眼睛。

那個想遺忘卻沒辦法遺忘的人……金映明?真的是他嗎?

作者簡介:

郭妮

  中國知名輕小說作家。

  自小喜歡閱讀和寫作,曾擔任記者和校園類雜誌主編,是古典文學和流行動漫文化的深度愛好者。因為自己對人生的感悟與當下學習壓力繁重的學生們的心理困惑,2005年下半年,她萌生了創作「青春勵志小說」的念頭,並由此展開《麻雀要革命》的創作。

  《麻雀要革命》上市後,以其新穎的包裝設計迅速佔領了市場。而其幽默精采,催人上進的故事更是深深贏得了青少年讀者的心。一時之間,掀起了「郭妮狂潮」。

  自2006年起先後出版《麻雀要革命》系列、《天使街23號》系列、《惡魔的法則》系列等十餘冊小說,銷售總量超過了500萬冊。而其小說的版權更是被香港、台灣、法國等地引進。到目前為止,郭妮已經成為對外版權輸出的輕小說家,也是中國80後中第一位被國際出版界認可的中國籍小說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