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向有光的地方走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秋芳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01

ISBN/ISSN:97895744468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七月七日早上七點七分鬧鐘大響,盈珊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從床上瞬間轉移到山中河谷的石頭上,這山中奇遇讓盈珊直追問:「媽媽,你相信我嗎?」
始終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明瑜面對盈珊的追問,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而許久沒聯絡的好朋友小瑤竟罹患胃癌,在明瑜安排下盈珊和好朋友小蝶、阿妙,輪流照顧她、陪伴她。盈珊她們想為小瑤阿姨做一件值得快樂的事情,想辦法聯絡她在美國唸書時心儀的助理教授,她們能找到他嗎?而盈珊可以解開山中奇遇的祕密嗎?他們在面對生命中的挫折與考驗,要如何互相陪伴,如何往有光的地風走去?

★光之三部曲最終章《向有光的地方走去》,跨越傷痛迎向燦爛的陽光。
★從五個不同的角色來敘述,穿插在故事中,呈現另外一種閱讀趣味。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黃秋芳,台大中文畢;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碩士;「黃秋芳創作坊」負責人。曾獲台灣兒童文學協會童話首獎、台東大學童話創作獎、九歌93年度童話獎。作品曾入選93、94年童話選;主編《95年童話選》、《96年童話選》和《97年童話選》,著有「光」之三部曲《魔法雙眼皮》、《不要說再見》、《向有光的地方走去》。個人新聞台「巨蟹座的水國」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hi5877

繪者簡介

李月玲,復興美工畢業。高中時參加全國環境保護漫畫比賽獲高中組第二名,曾在《兒童日報》發表彩色連環漫畫「記得當時年紀小」。曾擔任宏廣卡通公司原畫師,現在是專職的插畫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