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全世界都穿UNIQLO:不景氣也能大賣!揭開日本首富柳井正一勝九敗的秘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片山修|譯者:廖慧淑

出版社:八方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21

ISBN/ISSN:98664875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Unique(獨一無二)+ Clothing(服裝)=UNIQLO

從西服小開到日本首富的創業傳奇
你或許不認識柳井正,但你一定聽過UNIQLO(優衣庫)!2010年10月登陸台灣的日本休閒服飾國民品牌 UNIQLO,由迅銷(Fast Retailing)公司會長柳井正,率領旗下1800名員工,於東京、香港、紐約、倫敦、巴黎、上海、首爾、莫斯科設立全球分店,不僅業績在金融海嘯中逆勢成長,更創造出年營業額7000億日圓的品牌傳奇,打造出全球第五、亞洲第一的平價服飾王國。2009年柳井正以61億美元身價名列「富比士排行榜」第十名,一舉打敗日本金融、房產與科技大亨,躍升日本首富!

柳井正的信念:改變服裝!改變常識!改變世界!
在日本,平均每位國民擁有超過2件UNIQLO出品的服飾。究竟是什麼樣的經營策略,讓UNIQLO急速成長為全球化的國際品牌?出生服飾世家的柳井正,深諳消費者心態,提供「低價格、高品質」的商品,加入創意流行元素,結合網路行銷帶動UNIQLO品牌深植人心;整合設計、生產、物流、銷售一貫作業,設立「明星店長」制度,鼓勵員工「否定現狀」、「拒絕安定」;在不景氣中逆向操作,積極向海外拓點,以「銷售額1兆日圓起跳」的高目標、高成就作為經營方針。「沒有不可能!」就是UNIQLO的成功祕訣。

本書特色
你UNIQLO了嗎?!
UNIQLO旋風襲台,挑戰便宜也能有好貨!
執行長柳井正,如何從只有一個店員的地方西服小店,打造與ZARA、H&M齊名,誓言打敗GAP的國際平價潮牌?
◎完全圖解──日本首富的23條經營鐵則
◎漫畫解說──最佳企業經營社長的成功祕訣

柳井正,來自日本地方小西服店,卻在平價服飾界掀起「低價格、高品質」的革命風潮,大膽在不景氣中逆向操作,成功在金融海嘯中逆勢成長,創造出年營業額 7000億日圓的品牌傳奇,打造出全球第五、亞洲第一的平價服飾王國。2009年,柳井正以61億美元身價名列「富比士排行榜」第十名,一舉打敗日本金融、房產與科技大亨,躍升日本首富!

「否定現狀、拒絕安定」、「不必害怕失敗」、「沒有不可能!」、「只有世界第一才是日本第一」。柳井正,就像平價服飾界的革命份子,「柳井流」的工作術,堅信只有挑戰才有可能成功,「沒有不可能!」正是UNIQLO的成功祕訣。柳井正亦直指現今日本企業的通病,每位員工都應以經營者自居思考,本書將深入分析、搭配漫畫圖解,完整剖析這位日本傳奇首富的經營哲學及獨到見解!

作者簡介:

日本資深財經記者 片山修(Katayama Osamu)

生於愛知縣名古屋市。知名財經濟記者、經濟評論家,學習院大學客座教授。以第一線採訪為基礎,出版關於企業經營論、組織論、人事論等著作,深受讀者好評。著有《為什麼松下改變了》(祥傳社)、《不為人知的TOYOTA》(幻冬舍)、《贏得人心的領導者話術:113位領導者是這樣想的》(PHP研究所)、《革新企業的研究》(PHP研究所)等書,近期新作為《9.15雷曼風暴:企業高層如何應對》(祥傳社)官方網站:http://www16.ocn.ne.jp/~k_office/new.html 譯者簡介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日中翻譯科畢業。曾任財經雜誌記者、旅遊雜誌採訪編輯。目前為自由工作者,專職翻譯、口譯及採訪攝影。翻譯作品:《犬的記憶終章》、《犬的記憶》、《巴黎.家的私設計》、《這是一場從巴黎地鐵開始的小旅行》等書。著作:《日本,我來了!現學現用的旅遊日語》。《早上3分鐘搞懂商業經典─變身有錢人的超強競爭力》(八方出版) E-mail:scart1020@hotmail.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