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惡魔高校D×D(6):體育館後的聖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踏一榮|譯者:kazano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23

ISBN/ISSN:97898632502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2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二學期到了。美女轉學生來了。即將迎接運動會!
──只是兵藤一誠根本無暇顧及這些。
因為出現一名向愛西亞求婚的人。他是上級惡魔迪奧多拉‧阿斯塔蒂。是現任魔王別西卜的一族。
無論他長得有多帥、他的家世有多好,我也絕對不會承認這件婚事。
更何況他還是個要把愛西亞當作排名遊戲獎品的惡魔!我的熱血因為憤怒而沸騰!
「不准弄哭我家的愛西亞────!」
以愛與熱血還有滿腔煩惱呈獻,校園奇幻戰鬥戀愛喜劇向前衝!

本書特色
★作者在編輯「試著寫個好色的少年當主角」的要求之下,風格大變的帶點情色的奇幻風戀愛喜劇。
★在2012年動畫化,受到動畫超越原作的描繪影響,更進一步廣為人知,大受歡迎。近期公布新動畫化消息。
★不只是只有情色,設定和戰鬥的熱血發展也讓讀者獲得更多的樂趣。

作者簡介:

作者:石踏一榮

於2005年に富士見書房主辦的第17回ファンタジア長編小説大賞,以「電蜂 DENPACHI」獲得特別賞。

2006年以得獎作出道成為作家。同年推出第2部作品《SLASH/DOG》。

2008年推出風格大變的第3部作品《惡魔高校D×D》受到讀者的喜愛,目前專心於本作的創作之中。

插畫:みやま零

日本的插畫家。過去參加同人社團活動,擔任遊戲的角色設計以及原畫的工作。

近年來有許多小說插畫,與卡片遊戲插畫等相關工作。

代表作有《惡魔高校D×D》、《織田信奈的野望》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