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先別急著當傻瓜:Mensa會長激勵人心的生命故事(二手書贈品)
Victor, the Fool(바보빅터)

商品資料

作者:喬辛.迪.波沙達、雷蒙德.喬 合著|譯者:楊琬茹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13-11-25

ISBN/ISSN:97898617533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真實人生故事改編,感動激勵全亞洲超過50萬人心!
「人,會成為自己所相信的那種人!」──俄國文學家 契訶夫
17年前,維特是一個從小被認定發展遲緩而遭欺負的男孩;蘿拉則是一個被家人暱稱為醜八怪的女孩。因為認同別人眼中那個不夠好的自己,他們的成長過程充滿了痛苦、絕望。但在這段跌宕起伏的人生旅程中,他們透過彼此逐漸認識到自己的真實面貌,並且重新拾回生命中最重要、最珍貴的一樣禮物!
本書融合了國際門薩協會會長沙維特(Victor Serebriakoff)與美國女作家崔西的真實人生故事改編。藉以隱喻我們周遭接受的資訊、他人的眼光,以及傳統價值觀的期待,在在都織成一張密不通風的網,束縛並壓迫著我們,進而使我們懷疑起自己的價值有限。但每個人的價值都是浩瀚無垠的!只有當你相信自己是什麼,你才會成為什麼。很多時候不是別人傷害了你,而是你允許別人來傷害自己……跟著維特與蘿拉踏上重新找回自己的旅程,讓你更能堅定自己的意念,活出自己的天賦自由!

【本書特色】
★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作者最新力作!改編自高智商俱樂部──國際門薩協會會長真實人生故事!
★ 韓國甫出版即暢銷50萬冊! 在韓改編為舞台劇高潮不斷連演3年!
★ 韓國偶像團體KARA昇延、MBLAQ Mir跨界好評!

作者簡介:

喬辛.迪.波沙達 (Joachim de Posada)

擁有知名雙語演講人、電視電台媒體人、報紙專欄作家及暢銷書作家等多重身分。曾為IBM、輝瑞大藥廠、花旗銀行、全錄公司、聯合利華、美國Verizon通訊公司、西班牙畢鄂堡比斯開銀行、百特醫療產品公司、嘉吉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以及CHA、ISSA、PMA、IEA等專業規劃課程。精通英語及西班牙語,曾在超過三十多個國家演講,被評為全球前十大激勵型講師。著有暢銷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孩子,先別急著吃棉花糖》《萬一吃了棉花糖》。

雷蒙德.喬(Raymond Joe)

以廣播、文創界故事作家的身分開啟創作之路,夢想自己寫的文章能成為隱藏在春日午後的和煦陽光與義式濃縮咖啡裡的微小幸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