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好可愛!紙膠帶Fun 手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麻理鈴、Ayaco、Heaven、kili、小熊、Hitomi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0-09-04

ISBN/ISSN:98663485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上紙膠帶,創作如此自遊自在!
以和紙為素材,擁有百種以上花色、用手就可簡單撕開且能重覆黏貼的紙膠帶,自從在日本推出後,即引起一陣紙藝DIY的風潮。

本書完全收錄六位紙膠帶愛好者,以多達80款以上的手創作品,將紙膠帶與各種紙材、鋼珠筆彩繪、生活寫真、橡皮章、布作及生活雜貨共同創作。你將發現,只要簡單的撕、貼,揮灑創意原來可以如此簡單!

─本書特色─

簡單、自由、獨特。
充滿個性的紙膠帶,不論是搭配──
紙材、鋼珠筆、寫真、橡皮章、布作、生活雜貨,
只要巧思一點,就能隨手拼貼幸福時刻。

作者簡介:

麻理鈴 Marina

總是出没在書店、文具店、咖啡店、美術館。喜歡設計、插畫、日文書和雜誌、internet、雜貨、攝影、collage、電影、旅行。

最喜歡以紙膠帶拼貼手帳和裝飾照片,也愛用中性鋼珠筆手繪塗鴉後,再貼上紙膠帶。

Ayaco

日本專職橡皮章作家。因為非常喜歡台灣,而開始學習中文,希望可以因此和台灣人交談、做朋友。

ayaco創作的橡皮章有著濃濃的繪本風,特別和本書讀者分享橡皮章與紙膠帶的自由運用,呈現十足的可愛風。喜歡橡皮章創作的你,一定要試試。



Heaven

曾於巴黎短暫遊住,嚮往過去美好的手感年代,喜歡歐洲的質樸懷舊,也愛日本洗鍊的極簡風格。

擅長以異質感的材料,拼貼風格手作。首次嘗試將紙膠帶與布作結合,作品充滿了和風法式浪漫。

kili

認真生活的夢想家。因為愛上了紙膠帶而成為日本MT網路代理商。因為在網路上販售紙膠帶而遇見許多喜歡紙膠帶的朋友。對於能從事販售夢想的工作,感到無限幸福。

小熊

自從接觸紙膠帶後,便將紙膠帶大量運用在雜貨及櫥窗作品之中。奉行著以簡單的創意魔法,把平凡的事物變得不平凡,生活也可以天馬行空!

Hitomi

一個從襁褓就開始讀繪本直到長大的小學生。喜歡寫作、喜歡拍照,也喜愛手繪塗鴉。特別喜歡用紙膠帶來裝飾上學的文具用品,以及在家裡發掘出來無用的東西。

目錄
Part 1:遇見紙膠帶

Part 2:創作自遊自在
當紙膠帶遇見橡皮章 by ayaco
小物收納盒
橫紋名片夾
貓咪小提籃
小花信封袋
彩虹鉛筆盒
蘑菇屋相框
蜜蜂隨身鏡
隨風搖曳掛飾
塗鴉女孩手札
大熊╳魚╳刀叉╳信鴿 印章禮盒

紙膠帶‧雜貨‧輕生活 by 小熊
茶葉罐大改造
繽紛小木夾
甜美風筆筒
餅乾珠寶盒
廢棄CD茶杯墊

布作╳紙膠帶的幸福提案 by Heaven
異想世界的胸針小別章
手縫紀念相本
蘑菇平衡小吊飾
多功能記事本&軟骨書籤
可愛蛇紋掛勾
多多小夜燈
手感光碟套
我的自然風工具袋
法式零錢包
相片編織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