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一ㄎ,不停:ayaco の幸福手感橡皮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yaco|譯者:黃瓊仙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0-09-04

ISBN/ISSN:98663486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親手繪圖、轉印、刻章到完成蓋印,一筆一刀仔細刻劃,專注享受刻章的每個過程,再把完成後的喜悅親手送出,真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幸福感受!
本書精心蒐集日本知名橡皮章達人ayaco原創的橡皮章作品,完整收錄橡皮刻章的步驟教學和製作重點,並涵蓋五大創作主題、橡皮章應用技法,及創作歷程分享,讓初心者也可以動手刻出第一顆專屬自己的橡皮章。


─本書特色─

動手創作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手感橡皮章吧!
■五大創作主題:精心蒐集橡皮章達人ayaco的作品圖樣,完整收錄刻章的步驟教學,以及製作小叮嚀。讓初學者也可以輕易動手刻出第一顆專屬自己的橡皮章。
■技法大公開:如果只是用來蓋章,未免太可惜了!由ayaco為你精選橡皮章的各式用法,只要搭配記事本、相片、賀卡、包裝袋、布作等素材,就可以擁有橡皮章更多的玩法。
■創作歷程分享:分享這些年ayaco身為橡皮章作家的歷程,以及曾經舉辦過的個展等,一起來體會刻章所帶來的幸福感受吧!

作者簡介:

ayaco

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在當粉領族時,負責當時非常熱門的手機網頁設計工作,因緣際會之下邂逅了橡皮章,於是開始橡皮章的創作,現在已是專職橡皮章作家。除了接受訂單委託製作橡皮章,也將作品透過出租格子店販售。最近開始利用橡皮章及插畫,挑戰寫書生涯。好奇心旺盛,對任何事物都感興趣,但是對橡皮章的嗜好則永遠不會有改變。

譯者簡介:

黃瓊仙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熱愛翻譯工作。文筆流暢自然,希望讓讀者從她的作品中,感受輕鬆、愉悅的閱讀經驗。譯作多達百本,譯有:《龍臥亭幻想上、下集》、《純銀飾品DIY》、《錢進中國,掌握未來》等。

作者序
大家好!我是橡皮章創作者ayaco,平時除了最愛刻橡皮章之外,本身也非常喜歡台灣,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了解呢?希望台灣的大家也能夠喜歡我的橡皮章作品,就如同我對台灣的愛一樣....

ayaco

目錄
第01章|ayaco的橡皮章創作
第02章|用橡皮章記錄生活點滴
第03章|祝福滿滿的橡皮章
第04章|一起來刻橡皮章吧!
第05章|當橡皮章遇上縫紉
第06章|橡皮章Gallery
第07章|窺看ayaco的創作空間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