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畢德堡俱樂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aniel Estulin|譯者:許添貴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1-27

ISBN/ISSN:95732658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9成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翻開這一頁,將會進入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個世界由少數手握決策大權與財富的菁英所組成,

與你我的生活世界平行,左右著你我的命運,可是卻很少人知道……


1954年,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一夥人,有鑑於二十世紀兵災慘烈所造成的生靈塗炭原可避免,在荷蘭王室和洛克斐勒家族主持之下,於荷蘭小鎮奧斯特比克(Oosterbeek)的畢德堡飯店(Hotel Bilderberg)集會,閉門辯論世局未來發展。
此後,他們每年聚會一次,交換意見、分析國際事務。自稱為「畢德堡俱樂部」。包括國際貨幣基金執行長、世界銀行總裁、

作者簡介:

丹尼‧艾斯圖林 Daniel Estulin

生於俄羅斯,祖父是蘇聯特務組織格別烏的成員,父親卻是異議份子,一九八○年舉家流亡加拿大,目前定居西班牙。作者與各國情報組織多有往來,從事調查新聞工作多年,窮十五年之功研究畢德堡俱樂部,寫成本書,於二○○五年以西班牙文出版,極為暢銷,已經十五刷,並譯成二十九種語文,行銷四十九個國家。

譯者簡介:

國立台灣大學畢業,歷任企業高階主管及新聞媒體資深編輯人。現任逢甲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譯作極豐,有《惡兆:中國經濟降溫之後》、《蔣經國傳》、《裕仁天皇》、《季辛吉大外交》(合譯)、《大棋盤》、《李潔明回憶錄》、《轉向:從尼克森到柯林頓美中關係揭密》、《買通白宮》等。

目錄
畢德堡歷屆會議時間地點表
揭開序幕 1
1 鬼門關前走一回 5
2 高地人,一九九二年 17
3 畢德堡俱樂部的創始 21
4 畢德堡的夥伴 37
5 畢德堡的目標 47
6 畢德堡的傀儡 57
7 水門疑雲 63
8 解開畢德堡真面目 71
9 命中或錯失,一九九九年 75
10 十字路口的夥伴──外交關係協會 87
11 新聞妓女? 101
12 強制解除武裝 117
13 外交關係協會控制了內閣 125
14 外交關係協會和心戰 131
15 外交關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