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夜夜夜麻一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紀蔚然

出版社:INK印刻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3-11-01

ISBN/ISSN:98678107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收錄紀蔚然兩部劇本──《夜夜夜麻》與夜夜夜麻2《驚異派對》,作者巧妙地將社會現況融入劇情,以反諷喜劇的手法、生活但風格化的語言,探索四、五年級不同世代的夢想與失落。

《夜夜夜麻》:四個大學同窗好友聚在一起打麻將,有憤世嫉俗的計程車司機、落魄的詩人、紅頂商人與大學教授,青春的夢想與現實的處境相互對照衝擊著彼此,有人用球棒執行自己的正義,有人用名利麻痺自己……最後只剩日以繼夜的滿腹牢騷……與麻將。

《驚異派對》:一場surprise party,引發另一場預期外的風暴,歸國學人、離職記者、公關公司老闆,還有個莫名奇妙走紅的計程車司機,學運的激情對照現今市儈的沉淪,信仰、愛情……都可以妥協,只要能夠生存下去…

作者簡介:

紀蔚然

輔大英文系畢業,愛荷華英美文學博士,現為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系副教授。曾發表過的舞台劇本有《愚公移山》、《死角》、《難過的一天》、《黑夜白賊》、《夜夜夜麻》、《也無風也無雨》、《一張床四人睡》、《無可奉告》、《烏托邦 Ltd.》;電影腳本有《絕地反擊》、《自由門神》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