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氣功美容-經絡療法DI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秀峰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5-07

ISBN/ISSN:957133658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氣,可以「調身」、「調息」、「調心」。氣的流動若是受到阻礙,體能就會衰弱而容易致病,而促使五臟六腑機能均衡良好的氣血,更是依靠經絡的通行。

「真的好想變美麗、變苗條!」有這樣的想法,卻只依賴化妝品、節食是不夠的!若不從身體的根本開始改變,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若能熟練地使用氣功,留心身心的各種細微改變,將能成功解決有損妳美麗的各樣困擾,讓妳擁有健康美。

本書作者,教你在短短時間內輕鬆增加「氣」的祕訣!

作者簡介:

楊秀峰

出生於中國北京,兩歲時開始跟祖母學習中國清朝宮廷部外傳的氣功法門,是「宮廷二十一式氣功法」的唯一繼承人。

1988 年來到了日本,目前於帶津三敬醫院從事氣功治療的工作,她自己也開設氣功教室,並也活躍於雜誌、電視,另著有「苗條的健美減肥氣功」、「很快就能讓妳變得美麗的《組合餐》口袋書」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