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愛情下課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彭懷真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3-01

ISBN/ISSN:9578032315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書背有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情是一生的課題……如果說人生是一門學問,那麼愛情就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課,我們總是在學著愛人和被愛,學著在愛中成長和茁壯。

但是,當另一半轉身離去……愛情驟然消失了,我們傷心、難過且不能接受,愛禁不起考驗,我們同樣的不能置信,愛情不再天長地久,人生也就有了缺憾。

在愛情下課後……於是,中斷了愛情,中斷了這堂甜蜜的課,但,除了一個人難過,我們還有朋友,還可以尋求幫助,還有權利找尋自己的幸福,讓自己過得更好!

作者簡介:

彭懷真

東海大學社會工作系專任副教授,是兩性、婚姻、家庭問題和青少年族群專家。讀書成績是小時平平、中學補考、大學第一、博士得獎。年紀輕輕即贏得美人歸,婚姻美滿,目前兩位已上高中的兒女,是他的Teenager專任顧問。課堂上妙語如珠,極受歡迎;課餘更從報紙、雜誌到電視、廣播通吃,連電腦網路都參一腳。是熱門的專欄作家。近年所著有關婚姻等書,深入探討現代婚姻,也廣受讀者好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