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鬼畜眼鏡 御堂×克哉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みささぎ楓李、原作:Spray|譯者:礿軒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5-03

ISBN/ISSN:97898628769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8

書況:普通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年僅三十二歲就任職大企業部長的御堂,以及被他招攬而成為下屬的佐伯克哉。
兩人因工作而認識後,發展成祕密的關係。
「你心裡只要想著我一個人就好了。」
在家裡,克哉雖深受S的御堂疼愛,但在公司卻受到同事的嫉妒,
想要成為和年長自己七歲的御堂匹配的「戀人」而感到不安……!?
超人氣BL GAME「鬼畜眼鏡」,眾所期盼的御堂×克哉篇堂堂登場!!

超人氣BL巨作《鬼畜眼鏡》御堂×克哉篇,在眾所期待下登場!!
禁忌的「上司 × 部下」的祕密關係!
《鬼畜眼鏡》是一款由Spray製作的BL向十八禁遊戲。
於2007年7月20日發售了初回限定版,並於同年10月12日發售通常版。
藉著戴眼鏡變換攻受的話題BL遊戲因為大受好評,分別推出小說與漫畫。

作者簡介:

作者介紹:

FUHRI MISASAGI

我也有畫這款遊戲的原畫。「御克線」中的御堂,有著至今前所未有的吸引力,非常誘人,所以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去玩這個路線。然後,後記照慣例要畫的遊戲說明,我忘記畫進去了,這是祕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