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1):「幸福的背景是不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入間人間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9-27

ISBN/ISSN:97898617483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舞台是同時發生小學生兄妹綁架事件與連續獵奇殺人的鄉下城市。這個城市在八年前也發生過綁架事件,犯人綁架兩名小孩監禁一年之久,並施加暴行及性虐待。「我」和「麻由」都是事件的被害者。在這裡,「我」以「阿道」的身分,和「小麻」御園麻由重逢。然後,我在麻由家的房間裡──看到了失蹤的小學生兄妹。(c)HITOMAIRUMA2007

作者簡介:

作者:入間人間日本小説家、輕小說作家。岐阜県出身。以進入第13回電撃小説大賞最終選考會的作品《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出道成為小說家。特徵是引用許多其他作品的諧仿、輕快的表現以及奇妙的登場人物。常被評為受西尾維新的影響很大。插畫:左住在橫濱市的插畫家,以卡片遊戲與雜誌拉頁為主要活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