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莉塔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12-09-23

ISBN/ISSN:97898660092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京都,一座值得仔細踏遍角落的城市!
為那花嬌柳媚,為那份閒適恬淡,
在花花絮絮之間,來一杯讓感官綻放的芳醇咖啡,
花香與咖啡香,襲人心肺,讓京都的漫步無限美好!

收錄京都最精華15條漫步路線、74家特色咖啡館與喫茶店,隨著四時花序探訪各寺廟景點的花之風情。

京都時光,一場花與咖啡的不期而遇!
未看透京都的四季更迭變化,春櫻、夏綠、秋楓、冬梅,怎能說真正賞過京都!涉成園的櫻色、靈鑑寺的椿花、哲學之道的紫陽花、平安神宮神苑的蓮花、北野天滿宮的梅花……,只要看準了花曆,這些花兒總是不吝惜地綻放璀璨,以最唯美之姿飄香醉人心!
疲了、餓了、腳痠了,不妨依尋著香氣,尋覓一家咖啡館避靜小憩。京都的咖啡館文化深入京都人的生活,甜蜜依戀又濃稠得化不開,三步一家咖啡館,是旅人最佳的心靈避難所。京都最老的咖啡館進進堂、町家老屋改造的café 1001、花草氛圍的喫茶 いのん,或是隱身在森林裡的茂庵……,各擁獨特風格。品嚐一杯咖啡的絕妙時光,使旅行滿溢著幸福的香醇。

喜愛京都、熱愛漫步,又是咖啡上癮的妳/你,不容錯過的一本書!

作者簡介:

莉塔

將旅行奉為一輩子的使命,持續進行著,所見所聞書寫分享於網路上已逾十年。

熱愛京都,熱愛旅行,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去了京都十次,最常以步行方式認識一個城市,以自己的城市漫遊步調走遍京都的每一個角落。

不是咖啡通、不是美食家,只是喜歡逃進咖啡館裡,輕啜著自己手上溫暖又濃烈的黑咖啡,然後感受一個人旅行的美好。

莉塔部落格:lionbeauty.pixnet.net/blog

莉塔的旅行筆記 FB:http://www.facebook.com/ritalovetravel

作者序
花與咖啡,是我不斷前往京都的誘惑因子

村上春樹曾寫過「不管任何旅行,或多或少,都有類似中心主題般的東西。」回想我曾經旅行京都的過往,她竟成為這個世界上我造訪最多次的國外城市,一次次不厭其煩地前往,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我時常很貪心,京都的漫步、京都的寺廟、京都的咖啡、京都的四季之美,什麼都想要,最後決定以「花與咖啡」這兩個我最喜愛的主題,告訴大家我在京都的想法。其實,時常只是到京都尋花的當口,疲倦時、雨天時,或是感到一股抑鬱時,找間咖啡館讓心平靜下來,如此而已。

《旅行的藝術》一書裡提到,波特萊爾...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作者序 花與咖啡,是我不斷前往京都的誘惑因子

漫步路線、壹 京都車站、涉成園,由鴨川漫步至清水五条
花の漫步:涉成園的櫻色
京の咖啡喫茶:中村藤吉京都車站店、Te Concepcion、efish

漫步路線、貳 東山石坂小路,八坂神社、円山公園、高台寺、清水寺,悄然可見扮藝妓俏佳人
花の漫步:翩翩櫻花飛舞春爛漫
京の咖啡喫茶:喫茶六花、長樂館、文之助茶屋、鍵善良房 高台寺店、Oggi Kei’s Caffe

漫步路線、參 建仁寺、花見小路、祇園白川的散步,在春天時,遇見舞妓們的攝影會
花の漫步:建仁寺的桔梗、祇園白川的櫻花
京の咖...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