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醫學的愛(上)-陳永興醫師文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永興

出版社:望春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3-01

ISBN/ISSN:95730457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醫學的愛》是什麼?是一個有良心的台灣人醫師對生命的敬愛、對人類的熱愛、對病患疼愛、對土地的惜愛、對社會的關愛,是作為一個有尊嚴的台灣人醫師,陳永興這個永不死心的傻子對台灣永不放棄的愛!本書是陳永興醫師的言論精選文集,收錄自《天公疼憨人》、《山地服務在霧台》、《醫療、人權、社會》、《柏克萊沉思》、《拯救台灣人的心靈》、《診斷台灣》、《台灣之愛》、《台灣醫療發展史》等系列作品,是陳永興醫從學生時代迄今邁入人生最後階段心路歷程的忠實記錄,也是台灣學醫者自我反省和對台灣無怨無悔診斷治療的最完整病歷報告書。

作者簡介:

陳永興,台灣高雄人,1950年生,精神科醫師。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美國加柏克萊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畢業。曾任台北醫學院精神科主任、台灣文藝雜誌社社長、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二二八公義和平運動召集人、台灣醫界聯盟秘書長、國大代表、立法委員、衛生局長。自學生時代迄今,持續不斷關心社會、服務病患、維護人權、推動文化、長期參與民主運動、提倡台灣心靈改造、以作為一個有尊嚴的台灣人醫師自省。曾獲頒台美基金會「社會服務獎」、高雄醫學院「傑出校友獎」、賴和文教基金會「醫療服務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