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夏日在他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瑤華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0-04

ISBN/ISSN:98678831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那一年,你認識他,他已是活躍在小劇場的導演。每一夜每一夜,你坐在劇場對面的小咖啡館中,等著劇場的燈一個個暗去,剩下最後一盞燈時,你放下咖啡上樓去,和汗涔涔的他在浴室歡愛……如果不是淑麗的出現,那將是你祕密的天堂,至少至少不會將他帶往死亡的地獄……

陳瑤華的小說,總是讓人在字裡行間看見自己淡薄的影子。
今年最動人的一本愛情小說,在愛情的盡頭,你或是我,將因陳瑤華的文字一同哭泣。

作者簡介:

陳瑤華

1968年生於南台灣。台大中文系、清大文學研究所畢。現任台北市立師院講師。除了文學創作,也寫過樂評、電視和舞台劇本及兒童故事。陳瑤華的小說受到李昂的讚賞,並曾入選李昂編選的2001年年度小說選,也曾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著有《16歲的結業式》。在《夏日,在他方》中,陳瑤華既能以感性之筆訴說令人悸動的愛情,又能以理性之姿分析愛情,也許是因為曾經的狂熱以及沈澱,一如所有人的愛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