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鳥國狂:世紀末台北空間文化現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清志

出版社:創興

出版日期:1994-07-01

ISBN/ISSN:97895796931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鳥國狂》是第一本探討世紀末台北空間文化的書籍。作者李清志認為一個都市現況的形成,其實是居住在都市內的居民所塑造而成的。什麼樣的市民便會經營出什麼樣的都市環境;同樣地,從一個都市空間環境的現象觀察中,可以歸納得知這個時期居住在都市中的市民在想什麼,以及他們的生活哲學與人生觀。台北之所以是台北,是因為台北人居住在此所營造出來的,若要了解世紀末劇變的台北以及台北人的生活觀,持續的觀察和記錄台北城空間變化是必需的。

《鳥國狂—世紀末台北空間文化現象》一書正彙集了許多八(年代末至九(年代間台北市的各種空間現象觀察與文化省思,從這些觀察中,我們可以隱約地看見世紀末的台北面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