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賣牛記(三民叢刊29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琦君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57144078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聰聰回到家,看見牛欄竟是空的,原本掛在阿黃脖子上的鈴鐺,現在卻孤零零的留在柵門上。阿黃呢?記得那天媽媽和長根公公商量要賣掉阿黃,幫爸爸買地修墳,該不會……
「老牛賣掉,多半是被宰殺了。」聰聰想起長根公公的話,想到阿黃那雙潤濕的眼睛望著他的那份情意,他恨不得一腳跨到了城裡,把阿黃贖回來。

琦君看似輕柔的筆觸,蘊含人性的光明與良善,深含人類最原始、最純真的情感,娓娓道出超越功利的更高價值——愛,企盼重新喚起人性中失落已久的美好。
本書溫婉的文字,充滿童趣的插圖,等您來細細品嘗箇中「愛」的滋味。

作者簡介:

琦君

本名潘希珍,浙江永嘉人。浙江杭州之江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曾任中國文化學院副教授,國立中央大學、中興大學教授,曾獲中山文藝獎、兒童文學金鼎獎、國家文藝獎。著有散文、短篇小說、兒童小說、詞論等數十種,包括《紅紗燈》、《琦君說童年》、《賣牛記》等書。

田原

字飯牛,祖籍江蘇溧水。中國國家一級美術師。曾出版畫集、雜文七十餘本;作品曾在美國、英國、日本、義大利、比利時等三十餘國展出。曾獲中國全國連環畫獎、漫畫金猴獎等。2002年獲聯合國頒發「工藝美術大師」榮譽證書。題寫匾額、對聯、碑刻等一千多件,遍及中國各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