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非常觀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鵬雄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1997-03-26

ISBN/ISSN:957679468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人每年特別制定一天為中秋節,是為了在其餘的364天能夠放心、無愧的不看月亮。

.電視為何能夠成為現代人的最佳「休閒良伴」,是因為它的內容空洞、無聊、白癡。

.很多人能夠長命百歲、擁有健康,是因為他們都樂於做一個「飯桶」。

.允許別人討厭你是有很多好處的,不但能夠讓你增加自信,還可以交上很多同是被他討厭的朋友。

生活哲學家謝鵬雄,以幽默、詼諧的筆調告訴你:常理並不代表真理,反面並不永遠是反面。只要腦筋轉個彎,換個角度看,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領悟。

書中75篇顛覆常軌的「非常觀念」,篇篇精采、令人拍案叫絕。不但要你改造落伍的思想,還要帶你走向更HIGH的新世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