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家青少年是外星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莎拉.紐頓|譯者:林雨蒨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10-11-03

ISBN/ISSN:97898624122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封面有些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家中外星人束手無策嗎?這本書是你的救星!
起初,一切都是那麼簡單。你有一個令你滿心喜悅、尚在襁褓的幼兒,你期望著他的第一句話、第一步、上學的第一天……當個爸媽讓你深感驕傲又幸運,但接著小孩卻進入了青春期!
突然間,孩子變成了一個板著臉孔且不聽話的青少年,只會用嘀咕和一次又一次的甩門表達他的心情。你已經快要無力管束這個小孩了。但是,你不用擔心,有位青少年專家──莎拉.紐頓,在本書中幫助你運用技巧和知識重新取回掌控。遵循她的建議,你會明白要如何打破你與孩子之間的藩籬,彼此的了解也能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
《我家青少年是外星人》不只是一本書,還是全新的思考和感受方式。這個概念支持和幫助你用輕鬆愉快的方式面對你家的青少年,以賦予他們權力的方式促進雙方的理解,並讓你恢復到可以控制自己的狀態,如此一來,你和你家青少年的相處也將不再那麼壓力重重。
在家試用莎拉的方法,你將目睹它們對你的家庭生活帶來何等差異。倘若你想散播青少年火星人的哲學,擔當改變世界的一個媒介,那麼請參訪以下這個網址www.myteenagerisanalien.com。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找到更多的資源,包括免費下載、工作單、秘訣和影音片段,還有相關的全球社群。

★ 陳之華、楊俐容、彭菊仙 誠摯推薦

作者簡介:

莎拉.紐頓(Sarah Newton)

莎拉.紐頓十五年來一直致力於輔導年輕人和幫助他們面臨挑戰。她接受過Coach U、Comprehensive Coaching U和家長教練學會(The Parent as Coach Academy)的專業訓練。在輔導青少年方面有多年的豐富經驗,也是英國獨立電視台ITV2廣受歡迎的電視節目「我家的青少年是場惡夢──我要搬出去!」的專家。在青少年成長領域,莎拉被公認為世界上頂尖的親子教練,案主遍及紐西蘭、美國、香港和歐洲。

譯者簡介:

林雨蒨

澳洲墨爾本大學亞洲研究所畢業,曾任路透新聞編譯與伊甸基金會海外公關,現為專職譯者。譯作繁多,包括《天使遺留的筆記》、《中國怎麼想》、《自由寫手的故事》、《不專業偵探社》、《蘇格拉底咖啡館:哲學新口味》、《療傷的對話》、《黑暗姊妹》、《創業致勝的第一本書》、《是你,製造了天氣:全球暖化危機》等。賜教信箱:crystal99tw@yahoo.com.tw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我家青少年是外星人》是一本簡便易行的書,讓你了解並幫助家中的青少年度過令人困擾的青春期。坦白說,我現在反而很期待女兒進入少女階段,因為我知道只要有這本書,我就有創造快樂家庭環境的工具和領會。」──伊梅克,兩個女兒的媽媽

「天啊!我的六歲小孩以後會變成一個外星人……還好我先看了這本書,所以她不會的。我不知道我為何會閱讀一本和青少年與外星人有關的書,但我一開始翻閱就停不下手來。你知道有人把解答整個端出來給你的那種感覺吧,你要做的只是拿起來用就對了。莎拉在這本書裡就是這麼做的,提供解決方...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謝辭
我們支持的慈善團體
引言──青少年外星人兵臨城下,老爸老媽嚴陣以待
莎拉,青少年家長的教練
莎拉,兩個孩子的媽
1.我家的青少年對我毫無敬意,把我說的話都當作耳邊風
2.我家的青少年一點責任感也沒有
3.我家的青少年對唸書完全不感興趣,也從來不做作業
4.我家的青少年和我無法溝通
5.我家的青少年老是和弟弟吵架
6.我家的青少年經不起同儕壓力,一下子就屈服了
7.我家的青少年是我老公與前妻的女兒
8.我家的青少年認為他才是家中老大
9.我家的青少年聽不進我的苦口婆心
10.我家的青少年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我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