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執事★遊戲(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城リョウ|譯者:林郁如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26

ISBN/ISSN:98623789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8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富家少爺羅宇,與對自己絕對忠誠、同時也深愛著自己的能幹執事凱,過著甜蜜蜜的生活。
但某天,公爵家的長公子突然出現,打算搶走凱。
雖然羅宇對突然冒出的情敵感到焦慮不安,但自從他青梅竹馬的密友伶峰王子遠征歸來後,凱的態度也起了變化…!?
「我真是失職。身為執事,竟然在工作時摻雜了私情…。主人,非常抱歉,今天我或許會失控,無法溫柔地對待您…」
由腹黑執事×超級天然呆少爺,以及酷帥名流公子們所交織而成,大受歡迎的臉紅心跳愛情遊戲第2集豋場!


本書作者高城リョウ的畫風唯美,具備俐落的線條動感。書中的主題圍繞著海盜團,收錄了船上的船員與擄囚、仇敵之間的一篇篇浪漫愛情故事。內容幽默中帶有濃濃的情感,推薦給喜歡愉快、甜蜜故事的讀者。

作者簡介:

高城リョウ:

9月6日生,處女座,B型。

畫有相當多的漫畫作品,主要為BL類型作品。目前仍活躍於月刊連載、漫畫單行本等領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