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和我天外飛來的兒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德華‧哈迪|譯者:謝雅文

出版社:晶冠

出版日期:2010-01-18

ISBN/ISSN:98672199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獲得Amazon 4.5星顆評價
艾德華‧哈迪於《我和我天外飛來的兒子》中展現他獨到的觀點與敏感思維,深入探索一位男性如何學著「長大」,男主角吉普一連串晴天霹靂的人生轉折,都將透過文字流暢而深具情感的詮釋傳達給所有讀者,而在吉普看清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克服恐懼、不再逃避、勇於承擔責任的點滴過程中,讀者也將獲得另一番生命啟發與力量!
他遺傳到我的下巴,我的腳趾。我開始感到呼吸困難了……

他……他……是辛西亞的小孩?!
辛西亞與我共有的小孩?!
我的舌頭好像膨脹到無法移動。
我瞠目結舌,嚇得說不出話來,對她所說的話感到存疑。
我感覺胸口發出金屬似的砰砰響,嘴巴只做得出「什麼」的「什」,卻發不出聲音……

如果你一覺睡醒,發現前妻突然撒手人寰,又意外得知自己有個三歲大的兒子,而且你還是他的第一監護人,該如何是好?同居伴侶一氣之下搬離愛巢、提議分手,你的人生頓時分崩離析,該怎麼解決?

吉普是一名生活悠閒、英俊瀟灑的單身雅痞。八年前在波士頓,他與芳鄰辛西亞墜入愛河,這段戀情就如乾柴遇到烈火般迅速引爆,不幸的是,也燃燒的快。截然不同的作息和房產問題,使這對二十來歲的小夫妻感情生變。簽下離婚協議後,各奔東西,吉普也搬到普維敦斯,跟朋友做起古董生意。
對他來說,新環境、新女友、新人生,一切都令人滿意。然而,一通他前丈母娘打來的電話改變了一切,他平靜美好的生活突然掀起陣陣波瀾……

前妻留給他的不是狗,而是他從來不曉得有這號人物存在的三歲兒子里歐。晴天霹靂過後,吉普連哄帶騙把兒子帶回家,又不知該怎麼跟莉亞開口,結果天下大亂,他的工作亂了調、晚上睡不好,新女友莉亞一氣之下揚長而去。
面對寧靜生活中的波濤暗潮,吉普有勇氣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嗎?

作者簡介:

艾德華.哈迪〈Edward Hardy〉

在紐約州的伊薩卡長大,獲有康乃爾大學藝術碩士學位。他著有兩本小說《我和我天外飛來的兒子》(Keeper and Kid)與《間歇泉人生》(Geyser Life),還有短篇故事散見於文學刊物《犁頭》(Ploughshares)、《GQ》時尚雜誌、《目擊者》(Witness)、《季刊》(The Quarterly)、《麻州評論雜誌》(The Massachusetts Review)以及其他文學雜誌等二十多種雜誌上。他曾任報社記者與編輯,也為《波士頓周日地球報》及其他刊物寫文章。他曾在康乃爾大學與波士頓學院教創作,目前則在布朗大學教散文寫作。他的短篇小說曾收錄於「最佳美國短篇故事集」,也曾得過羅德島州議會小說獎助金。他與妻子及兩個兒子住在普洛維登斯市外。

譯者簡介:

謝雅文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所畢。台大語文中心及寫作教學中心講師。近期譯作包括:《美麗的小錯誤》、《宿主》、《燃燒的愛情:梵谷的生死與愛戀》。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感人、有趣,對生活忠實描述得令人難以置信……哈迪筆下的角色都像是我們所熟知的人,他們之間複雜的互動關係(即使是那個三歲的小孩亦然)也都帶給我們真實感,創造出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

--度量寬大的男孩部落格(Largehearted Boy)

「我對這本書愛不釋手。這本書既迷人、有趣又感人,也很適合讀書會選做討論對象。」

--羅賓‧卡爾(Robin Kall)

「本書可以說是真正有趣又不致太輕描淡寫,故事舊瓶裝新酒,寫出一個可笑又討喜的角色如何應付一個不甚有趣的狀況。」

--佛蒙特「飛行豬書店」(The Flying Pig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