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Energ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nergy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6-16

ISBN/ISSN:95780342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ENERGY的第一本文字書!
21世紀最『殺』的跳舞團體成長秘密大公開!

牛奶小時候父母離異,和弟弟過著四處為家的流浪生活;TORO從小愛畫漫畫,等不及《七龍珠》出刊,就自行畫出最新內容;由外婆帶大的書偉,就學前唯一會使用的語言是『客家話』;阿弟和五個姊姊年齡差距太大,差點得了自閉症;還有因為太愛玩,被綁在門前的坤達……許許多多的成長秘密與真實心情,ENERGY向所有Fans首度公開,讓你更貼近ENERGY!

作者簡介:

Energy

由牛奶、阿弟、書偉、TORO及坤達5個帥氣男孩組成的ENERGY,平均年齡20歲,擅長街舞,喜歡聽HIP-HOP音樂,除了牛奶之外,其他都是在學學生。(牛奶是TBC舞團董事長) 外型搶眼、形象健康,既具偶像魅力又具跳舞實力的ENERGY,是近年最受矚目的超人氣少男團體。出道以來,專輯屢破銷售紀錄,聲勢驚人,更成為眾多產品的廣告代言人。在他們身上,可以看到無限的能量。透過音樂和舞蹈,這群大男孩正散發著強烈的光與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