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爸爸,是你斷了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岳納珊.巴哈巴|譯者:劉泗翰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726434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6

書況:良好

備註:附全新書套,無劃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天地一沙鷗》的作者理查‧巴哈創造了海鷗岳納珊,一隻一心嚮往飛行、寧願天涯獨行的海鷗。成書之後,理查‧巴哈竟也像岳那珊一樣,離家出走。當時本書作者岳納珊‧巴哈才兩歲,

長大後的岳納珊對父親懷著矛盾複雜的情緒,一方面震懾於父親的才情與受人敬重,一方面對於自己對這位知名父親知道的竟比父親的讀者還少,感到羞辱。他做了一個決定......

他想寫一本書告訴世人,理查.巴哈是世界上最糟糕、最不盡職的父親。然而,在那之前他必須打個電話。纏繞在手中的電話線,牽引著父子兩人的心緒,徘徊在彼此心門前的誤解與猜忌,是否又會再一次斷了線?

這是個講愛與寬恕的感人故事,當岳納珊鼓起勇氣探索真相時,竟然發現自己和「天地一沙鷗」的主角相似之處遠超出他的想像,而他父親的智慧與慈愛也遠超乎他的想像。現在他終於可以飛越疑惑、怨懟和誤解的海上迷霧和父親一起飛翔。

作者簡介:

岳納珊‧巴哈

是著名作家理查‧巴哈的兒子,他的名字更是由理查‧巴哈的暢銷書「天地一沙鷗」中之岳納珊而來。身為岳納珊‧巴哈-理查‧巴哈的兒子,他似乎也遺傳了父親的寫作天分。無可諱言地,父親的作品對岳納珊而言具有無比的影響力,並不只是因為他是岳納珊的父親,而是因為岳納珊跟其他千千萬萬的讀者一樣,心悅誠服地接受理查‧巴哈在書中傳遞的訊息。

本書是岳納珊的第一本著作,透過此書深刻地剖析,岳納珊終於解開了父子之間的誤解、疑惑,重新認識了父親以及自我。

譯者簡介:

劉泗翰

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研究所文學碩士,現任台灣電視公司新聞部編譯。譯作有「天無絕人之路」,智庫出版。

目錄

自序
第一部
第 一 章
爸爸離家時第
二 章 能幹的爸媽第
三 章 小作家第
四 章 爸爸的書
第 五 章 往事歷歷第
六 章 好奇的客人第
七 章 媽媽的意中人第
八 章 喧賓奪主第
九 章 外來的統治者
第 十 章 獨裁暴君第
十一 章 給爸爸的信
第 十二 章 寫作導師
第 十三 章 電話的驚喜
第 十四 章 戀父情深第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