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幸福,因為愛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蘿

出版社:好的文化

ISBN/ISSN:978986637345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命中最大的快樂就是能被你所愛的人愛
有人說愛人與被愛是共存的,但是能被你所愛的人愛,那是最幸福的事。
有愛最美,但是愛對方,更要尊重對方的選擇,給予對方最大的祝福,這才是真愛的表現。
就算分開了,卻能將這份回憶永遠留在心底,對於真正愛過的人而言,這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因為愛過,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可能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中百分百的伴侶,一個會讓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真正能帶給你幸福和快樂的,是你心中尋找已久的完美伴侶,還是已經待在你身旁默默對你付出而無怨無悔的那個人?

愛情不會從天而降,必須靠自己追求,若能找到你愛的人,而你也被愛,這就是件最幸福的事。

目錄
◎隔夜
學會為愛而活、別讓愛沖昏了頭、快快樂樂擁抱愛情
◎愛過就好
愛的美麗回報、重新有勇氣再愛、不對愛失望
◎夢醒   
喜歡不等於愛、抓住你想要的幸福、愛,必須拿捏得宜……
◎什麼東西
多一些愛的空間、有愛最快樂、分手之後的心理調適………
◎寂寞
尋找完美的情人、深情男子的愛、互愛的關係
◎再愛一回
愛,不能沒有感覺、因為有愛,所以不寂寞、別看不開、想不開……
◎黯淡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