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王逗勇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ChuN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12

ISBN/ISSN:98623763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超人氣漫畫家,反攻日本首部代表作,光榮返台登場,別出心裁的劇情內容與萌度百分百的女主角們,廣受日本讀者好評。到底善良的魔王和前來討伐的美少女勇者們,將會激盪出怎樣的美麗又激情的火花?只要是喜歡漫畫的讀者們絕對不容錯過。
在這個世界上,人類與魔族不斷持續著漫長的戰爭……
擁有強大力量的魔王,生命也終於走到了盡頭,由兒子繼承了第二代的魔王地位。
然而,第二代魔王竟然是個和平主義者!只要看到血整個人就會感到不舒服。不過,魔王的血統相當優秀,擁有著無限大的魔力。對於不斷來襲的人類都一一擊退,不知不覺間,能夠戰鬥的男性人類就這樣漸漸地消失殆盡,最後演變成由「超」可愛的女勇者們前來討伐魔王的狀況。為了毫髮無傷地擊退她們,魔王所採取的辦法到底是……

作者簡介:

CHuN,暱稱「強強」,台灣人6年級生。早期創作以插畫為主,亦曾擔任台灣輕小說封面的繪製。

加入【友善文創】成為重點培育作家後,近年赴日發展獲得極大好評。除參與日本網路遊戲《桃色大戦ぱいろん》(中譯:桃色大戰對對碰)人物設定外,亦於世界著名公司【SQUARE-ENIX】旗下雜誌連載漫畫。

目前最新作《皇帝的新娘》於【ガンガンJOKER】連載中。

最得意的事:大概是炸豬排吧。

今後的目標︰哪天可以在模型店買到自己設計的角色&從容的邊趕稿邊打電動。

個人網站【風舞結界】http://blog.yam.com/achunchun

公司網站【友善文創】http://www.friendly-land.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