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向有效經營者學領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能力雜誌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5-02-15

ISBN/ISSN:978957209081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效的領導,足以超越現況、開創新局,也得以在逆境中化危機為轉機,欲向有效經營者學習領導的智慧,絕不可忽略本書。本書收錄許勝雄、杜書伍、鄭寶清、戴勝益、唐雅君、王子云、莊雅清、宋湘嵐、曹治中、郭重松、楊基寬、喬豫松、方國健、陳全議、朱炳昱、董晟州、顏尚武等十八位有效經營者的領導秘訣,薈萃領導智慧、魄力、睿智開創事業,發揮組織百分之百的戰鬥力,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領導佳作。

作者簡介:

《能力雜誌》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發行,於民國46年1月創刊。原名為《戰略生產力雜誌》,於1997年4月正式改版為《能力雜誌》。能力,取其英文Learning的諧音,以學習為意旨,英文名稱為Learning&Development,是一本屬於專業理人的雜誌,報導最新管理趨勢及企業經營策略,提供亞太地區中、高階主管及經營決策者開拓國際視野及管理能力,發揮建構資訊網絡的功能。能力雜誌廣受企業專業經理人及財經企管系所教授的一致推薦,並於民國87、90、91年三度榮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財經及工商類優良雜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