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男人太壞,女人不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季麗亞‧葉尼克耶娃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05-04-01

ISBN/ISSN:978986759247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1

書況:普通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勞倫斯曾經寫道:「如果女人不愚蠢,男人也不會變成壞蛋。」rn的確,在戀愛中的女人,不論她心有所屬的男人,在別人眼中如何壞,如何混蛋,她都會相信在這個男人身上,有著她所欲求的一切美好。rnrn?當愛人變了心,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你都應該瞭解於心。愛上一個靠不住的人,越清醒反而越痛苦,但是,有些人往往為了顧全自己的面子,為了不讓自己給人不幸福的印象,通常選擇把所有的苦往肚子裡吞。如果當你的愛情患了末期癌症,勇敢地拔掉呼吸管,也許才是對愛情最後的景仰與尊重。

: : : 關於本書 : : :

塞萬提斯曾說︰「愛她們的男人,她們偏看不起,恨她們的男人,她們偏要愛。」rn因此,有人才會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如果當男人壞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再怎麼癡心愚昧的女人,也會將他們拒於自己的心扉之外。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季麗亞.葉尼克耶娃,國際著名兩性議題專家、心理學家、精神科醫師,在性學和男女關係研究方面頗有造詣。筆調詼諧,言談幽默,擅長用風趣的敘述剖析兩性關係的本質,字裡行間充滿對現實生活的真知灼見,著有《搞定你的情敵》《找情敵的麻煩》《男人太壞,女人不愛》《女人太壞,男人不愛》《惡劣的丈夫,野蠻的妻子》《男人,你的名字叫病菌》《男人,你的名字叫病菌2》《男人,你的名字叫病菌3》《換個心情面對愛情》《做個自信的女人》《女人糊塗,不會幸福》《操縱男人的藝術》……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