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職場3缺1:你真的很重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麗娜

出版社:讀品文化

ISBN/ISSN:986690660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團隊中有一個奇妙的12321法則。也就是說,在一個團隊中有一個帶頭的人,兩個精英,三個中層人士,兩個培養對象,一個最終被淘汰。當然,每個人都想要成為帶頭的人。但帶頭的人和精英總是少數。因此,想要成為團隊的核心,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了!你怎樣才可能成為公司不能沒有的那一位“Mr. right?”在這個個人能力為主的時代,你有足夠的信心打敗別人嗎?市場在競爭中淘汰落後的公司,理性的公司也利用競爭淘汰沒有能力的個人。地球少了誰都還會繼續運轉下去,然而公司卻不見得。面對龐大的“新人部隊”,有些人依舊牢牢佔據著公司裏最核心的位置。他們不是老闆,卻比老闆更有地位。因為,他們是公司不可缺乏的核心人才。一旦沒有了他們,公司便將陷入窘境。所以,就算炒掉所有的人,他們的位置也是穩若泰山。因為,公司不能沒有他。那麼什麼樣的人才是公司最重視的核心人才?他們往往有著一些共通性的素質:能夠準確的為自己定位;從精神和行動上忠誠於公司和主管;是很好的團隊成員,在團隊中受人愛戴,善於合作和溝通;渴望進步,在前進的路上不斷給自己充電,讓自己永遠都是公司的新血;他們甘當副手,深得主管器重。他們還是很好的管理者,不但可以管理好自己,下屬也對他們心悅誠服……。當你已經成為公司或者所在團隊的核心力量時,那麼公司就再也不能沒有你了。你在這個企業的地位已經被肯定,你是公司發展的中流砥柱,在高層和員工之間你是重要的橋樑。問題在於,你怎樣才能成為公司不能沒有的那一位“Mr. right?”顯然,你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兩條建議!而是從為人處事到上下級關係再到專業技能的全面改善。別擔心,儘管看起來艱難,你可以從本書中得到一些答案!我們會為你打造一個全新的改善計畫,從人際關係到業務能力,從危機處理到工作態度,讓你從裏到外煥然一新,成為公司不能沒有的核心人物!你,還在猶豫什麼呢?開啟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