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袁翟老師開講-法律倫理-好-律師.司法官.在校生<保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袁翟

出版社: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6-05-27

ISBN/ISSN:97898624496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適用對象 有志選考法律倫理之人,均可適用。
適用時間 無期限
使用功效
1.法律倫理相關法律規範及實務見解內容詳盡,讀者可快速吸收法律倫理相關概念。
2.書中試題均附以解析,讀者可完全掌握解題重點,不用再胡亂瞎猜、似懂非懂。

改版差異 第四章內容增補、增加104年司法官、律師法倫考題與詳解

書籍特色 以考選部公布的命題大綱為骨幹,輔以完整的法條與實務見解,收錄近年所有法律倫理學考題(並詳解!),再用白話的口吻加以解說,去蕪存菁,以薄薄一本的姿態呈現在面前,是準備律師、司法官一試「法律倫理學」的參考書當中,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本,沒有之一!

作者簡介:

袁翟



出生於花蓮,18歲後即離鄉背井到臺北念大學,東吳大學畢業後考取臺灣大學法律研究所民商法組,終於在2015年排除萬難順利畢業,真是可喜可賀,都想跟自己擊掌了。

民國98年考取律師,名列探花,於同年至保成、學儒、志光等補習班任教至今。今年除繼續補習班的工作之外,也開業擔任執業律師,生活步調變得截然不同,原本想要成為圖文部落客的人生夢想就這樣默默地被延宕了。

最後,謝謝每個願意翻開這本書的你,不管你是否買下它,我都深深感激。

作者序
三版

這本書走到現在也第三版了,感謝讀者們的支持,這次改版除了修正錯誤之外,也增補了新的實務見解以及104年律師、司法官一試法律倫理學的考題詳解。

法律倫理學這個科目,對於考生來說,也許如同雞肋一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通常大家會看在他占30分的面子上,勉強將相關規範念念看看,筆者也是本者這樣的精神,直接把相關考點做整理,沒有太多高深的道理、繁雜的論述,就是希望能夠讓各位讀者在準備上可以更節省時間、勞力、費用,以建構溫暖而富有人性的法律倫理學。

在年紀過了三十以後,逐漸感到體力大不如前,生病不是放著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