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電波女與青春男(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入間人間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3-02

ISBN/ISSN:978986237518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經過扮E.T.家家酒,騎腳踏車衝過天空的夜晚,捲著棉被的電波女藤和艾莉歐終於決心脫下棉被……這是很好。可是為什麼她纏在我身邊不肯離開?咦?要我陪妳去打工的面試?為什麼妳會露出那種剛出生的雛鳥看著雙親的眼神?嗯~我一點一滴存下來的珍貴青春點數,似乎變成了艾莉歐的回歸社會點數……不只如此,艾莉歐的脫離電波系少女任務自顧自地進行著。天然健康少女粒子同學和角色扮演修長美人前川同學到我家來玩(慘……慘烈的考驗),大家一起玩火箭遊戲時,撞上女女姑姑的祕密……第二集就是這樣。充滿這個那個的波折……我的青春就是這麼不順嗎!?

作者簡介:

【作者:入間人間(いるまひとま)】

男性,一九八六年出生。日本小説家、輕小說作家。岐阜県出身。以進入第十三屆電撃小説大賞最終選考會的作品《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台灣角川出版)出道成為小說家。特徵是引用許多其他作品的諧仿、輕快的表現、奇異的價值觀以及奇妙的登場人物。常被評為受西尾維新的影響很大。

【插畫:ブリキ】

日本插畫家。《電波女與青春男》是ブリキ首次擔綱插畫的作品。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作者入間人間繼《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之後,又一最新力作!男主角丹羽真對都會心懷憧憬,嚮往與女孩子共度酸酸甜甜的高中生活,為了獲得青春點數賭上性命,周旋在電波女藤和依理緒、天然治癒系女孩御船流子以及嗜好角色扮演的前川同學三女之間,使得他的青春點數時而飆高時而低落。到底要如何取得高分的青春點數呢?所謂的青春點數又是指什麼呢?一部讀者群不容錯過的作品,透過此作品作者將告訴你何為真正的青春之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