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符文之子(14):選擇黎明(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全民熙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45013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韓國2002年最受歡迎的奇幻小說
☆ 總銷售量超過30萬冊
☆ 網路點閱400萬次,超人氣作家全民熙作品

廣場前方立著一個高大的基座,兩條細長的金屬裝飾桿伸向天空。從最高處開始,像是鏡子溶化般有水往下流,瞬間變化成一個直徑五公尺的圓盤。這種古代魔法王國的願望鏡,不但能將人移動到他想去的地方,還知道不知何去何從的人該往何處去……

經歷了滅亡之地的洗禮,波里斯再次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奇瓦契司、月島,還是其他地方?耶夫南、伊索蕾、奈武普利溫、蘭吉艾、路西安,還有再見面的機會嗎?背負著所有的情感,這一次波里斯選擇面對所有悲劇的根源。帶著冬霜劍,當年那個怕鬼的小孩回來了……

作者簡介:

全民熙

創韓國網路小說點閱率記錄的超人氣奇幻作家

1975年生於漢城,畢業自建國大學政治外交系。擁有知識狂的性格,對歷史、文學、神話等皆有所涉獵,近期更開始接觸哲學。熱愛從幻想童話到南美幻想文學等各種各樣的奇幻文類作品。

目前在韓國民族藝術創作者聯盟擔任研究員工作,透過網路發表長篇奇幻小說「歲月之石」,創下了傳奇性的400萬次點閱記錄,成為韓國奇幻讀者的入門必讀之書,各大網站及網路社群相繼成立讀者俱樂部。

她希望透過女性特有的纖細筆調,打破目前奇幻小說的框框與範圍,在讓奇幻小說躋身文學的道路上略盡棉薄之力。

譯者簡介:

邱敏文

政治大學東語系畢業,韓國漢陽大學交換學生。留韓三年期間,數度擔任貿易即時翻譯及旅遊翻譯。畢業後在電腦軟體公司任職,負責中文化企劃,開始對奇幻文學產生濃厚興趣。轉為專職翻譯後,執筆翻譯《龍族》長篇小說共十本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