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數學天才營闖關遊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成洙|譯者:凱翔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05

ISBN/ISSN:95745143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民、海智和阿哲,跟著其他小朋友,躍躍欲試的前往神奇島參加天才營闖關活動囉!測驗是以遊戲的方式進行,題目就藏在既危險又困難的迷宮裡,而且考驗的不只是智商,分析力、創意力、毅力與品德,都是勝負的關鍵,而闖關成功的人,即可進入國立天才學校就讀!各位有沒有和小朋友們,一起闖關的勇氣呢?

作者簡介:

作者:金成洙

從小在南海的一個小島長大,靠著乘坐小船就讀小學和中學,之後畢業於木浦教育大學。在教導小學生的過程中,很開心看到學生們能自行理解數學的原理或是規則,因此決定寫下有關數學的童話,著有《柏拉圖三角形的祕密》、《古希臘大冒險~畢氏定理篇》(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

繪者:俞俊在

出生於首爾市,目前就讀於弘益大學美術研究所。繪有《去火星的我弟弟》、《未來,我是什麼種子?》、《GMO小孩》、《大韓民國照片共和國》等。

目錄
作者的話:天才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
天才營
迷宮遊戲開始了!
破解密語
找出重心點
讓計時器停止
勝利的歡呼
認識數學之父泰勒斯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