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那個令人眩目的夏天,和初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山本文緒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7-03-13

ISBN/ISSN:97898617322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不太懂他的意思。
我不太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太瞭解自己。
白燦燦的陽光眩目,令人看不清那是不是我的愛……

愛情眩目、青春殘酷,以《戀愛中毒》、《藍,或另一種藍》化身「現代OL代言人」的山本文緒,出道初期毅然脫離上班族,投入專職作家之首篇宣告性階段代表作!

罕見非Happy Ending的『少女小說』,日本讀者一致點名「另一種文緒流」的最愛小品!

警笛聲在車站內迴盪,大型的搜索燈閃爍地照出七生的臉和寄物櫃。
燈光刺眼得令人什麼也看不見。
七生只能大聲呼喊樺木的名字。

14歲少女杉浦七生,課業成績優秀,男人緣零。
她怕下水又愛逞強,想要逃避游泳課卻逃避不了夏日的燦陽,以及那個補習班老師樺木的微笑。她逃避不了他若有似無的碰觸、他深埋在眼底的傷痛過往,還有他身後那個混亂而神秘的、屬於大人的世界。

14歲的七生不懂自己為什麼心會這麼地痛、為什麼為了他而哭、為什麼那麼渴望他的擁抱,但那樣的神聖心情,終究就像縱身一躍,進到了水裡,費力地划,看不到終點,屏住了氣,卻幾乎窒息,只有狼狽地鑽出水面……

那個夏天對七生來說,陽光燦爛,太過眩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