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老師,你怎麼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進材、林香河

出版社: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19

ISBN/ISSN:95711447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在於,將教師班級經營中所面臨的各種難題,以故事方式呈現出來。透過理論與策略的運用,提供教師面對問題時的參考。在內容方面,儘量簡化艱澀的理論層面,以具體明確的策略,透過經驗分享方式,讓教師在面對問題時,可以信手拈來。   
本書的重點在於提供經驗教師的錦囊,以經驗傳承方式提供教師絕妙的策略,可以在處理問題時游刃有餘。本書的內容彷如一本班級經營的天龍八步,提供教師更多創意的點子。

作者簡介:

林進材

現職:國立台南大學教育系教授

學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博士

經歷:小學教師十年、國科會專案助理、大學研究助理、全國性高考一級教育行政科及格、高雄市教師研習中心編審、組長、高雄市公教人力資源發展中心研究員、國立台南師範學院總務長、國立台南大學主任秘書、國立台南大學教授

著作:發表學術論文數十篇、出版學術著作數十本

林香河

現任:家庭主婦

曾任:空姐八年

目錄
理念篇
教養篇
經營篇
同儕關係篇
學生篇
日常生活篇
親師篇
學校生活篇
偏差行為篇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