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瓢蟲班班(注音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亞喬

出版社:福地

ISBN/ISSN:978986672571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是不是作錯事了啊?
感覺好丟臉喔……

犯錯了以後該怎麼做呢?
快來跟班班一起學學勇氣吧!

喲呵~~
又可以看到太陽公公春天的第一個微笑了!
所有的動物都早就占好位子,
可是,昆蟲家族每次都只能坐在最後一排。
小瓢蟲班班為了要看得更清楚,
違規跑到最前面,
卻被尊貴的孔雀夫人發現了!
他會受到什麼樣的處罰呢?


「樂讀123」是一套啟蒙閱讀、扎根國語文教育基礎的入門書,也是為國小一~二年級小朋友企畫的、適合自主閱讀的橋梁書――‧快樂閱讀、寓教於讀――精選目標讀者喜愛、深具教育意義的童話或小故事,最好融入小朋友熟悉的生活經驗和場景。每一作品皆融合一個品格教育主題,用字遣詞亦貼心考量低年級讀者的閱讀能力。
‧圖文比為1:1――大量圖像表現讓習慣閱讀兒童繪本的小讀者倍感親切,輕易可以跨越到字數較多的閱讀領域,有效提升閱讀能力。
‧每本約3000字――根據低年級小讀者閱讀習慣,以及專注力、耐力和記憶力極限作設定,3000字是閱讀時間最適切、最容易「完整閱讀」的接受量。
‧字體盡量加大――考慮閱讀者「多數必須以注音辨識進而學習國字」的需求,字體加大可讓注音更明顯易讀,增加閱讀意願。
‧專業精繪插圖――廣邀兒童插畫家依各書主題繪製精美作品,透過視覺引導提供小讀者更廣闊的想像與思考空間,為文字閱讀增添多樣趣味與吸引力。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亞喬

環宇廣播電台〈童話夢工廠〉兒童節目主持人。

曾入圍九十八年廣播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獎及主持人獎。

講過千個故事,主持過百場活動,走過幾十個城市,有一顆孩子的心。

在廣播裡她叫亞喬姐姐,是一位愛說故事的兒童節目主持人,定期會錄製故事CD送給醫院病童。她主持過各種活動,從幾個人到數萬人、從小孩到老人、從記者會到科技公司尾牙。她愛旅行,走過的國家和城市,都會進入到她的故事裡。

擁有一顆孩子般單純的心,是她一生所要學習的。

著有:《足球冒險王》(文房出版)。

繪者簡介

水母姊姊

能用畫筆和這個世界上的動植物朋友共舞,甚至溝通交流,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和班班的相遇,是很幸福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小瓢蟲發揮自己的才能,保衛大樹,得到了應得的尊重,同時改變了原本不公平的規則,讓森林的未來更美好。

大家也努力找到自己的那份寶物,讓它閃閃發光吧!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淑蓮老師陪你快樂讀

開朗、樂觀的班班從不小看自己,不自暴自棄,他相信自己雖然很小、很小,但一定有存在的價值。

小朋友,趕快來看,班班靠自己的勇敢與才能,領導瓢蟲家族,打敗蚜蟲,保護大樹,讓森林裡的動物都吃了一驚,原來「小小的昆蟲也能做這麼偉大的事」,班班用行動讓大家了解「世上萬物都是共生共榮,沒有地位的分別」這個道理,讓所有的動物彼此尊重,讓森林更和諧、美好。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