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巴黎市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克‧黑達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0-03-13

ISBN/ISSN:957811937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7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法國各重大媒體對《巴黎市民》之全面好評:

我們恰如其分的讚許這些微不足道的描述及印象式的細微觸覺,在傑克‧黑達這本深度作品《巴黎市民》中,呈現細緻的筆鋒、變化的影像、和諧的聲韻,及小說中看不見的城市建築。
~法國文學雜誌(Magazine Litteraire)

這些漫長的手札以散文詩的形式寫成,映照了我們內心存在的一種不確定性。傑克‧黑達總是寂寞、總是漫走、總是好奇、不停地將心思付諸於實景、讓我們也深自體認城市中的萬象,和生命中種種過程。
~費加洛文學雜誌(Le Figaro Litteraire)

傑克‧黑達以品嚐一份甜美的持續步履,來挖掘巴黎。這種持續的步履以維瓦地四步曲的形式呈現,經過一年四季裡的春夏秋冬、生命的四季,加上附記的「季節之外」(寂靜、言語、音樂)。從頭到尾,如一段段優美的文字背負著細膩的觀察、審思。其實,這些思緒也曾巧妙地引發自你內心,如你以往待在家中不曾出門,對外頭世界的想像;或者自窗口凝望外面世界時所產生的幻想。
~法國新政治報(Le Nouveau Politis)

跟著傑克‧黑達,都市值得好好散步,欣賞其魅力,取樂其中。跟著他,我們瞭解到首都巴黎值得不只匆匆一瞥,更值得緩慢地閒步其中、以確切的動作、沉思的步伐。這有點「虛張聲勢」的行路人,有其說書人的魅力。他彷如搭著你的肩,告訴你這個城市歷史坍圮的過去、沉浸於愉悅的現況。他的文采如此柔美,有如一段段幸福的對話。
~法國重點報(Le Point)

傑克‧黑達寫關於巴黎的書裡,最早寫的是他「住」在巴黎(沉浸在其中)的那段時期。如果他邀請你好好觀察注意某些東西時,通時他會很篤定地,以他說話的方式、以他的文字風格告訴你。所以,所有的投射出去的眼光都是單一的、個人的、無法和人交換心得的。
~法國世界報書評(Le Monde des livres )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法國各重大媒體對《巴黎市民》之全面好評:我們恰如其分的讚許這些微不足道的描述及印象式的細微觸覺,在傑克‧黑達這本深度作品《巴黎市民》中,呈現細緻的筆鋒、變化的影像、和諧的聲韻,及小說中看不見的城市建築。~法國文學雜誌(MagazineLitteraire)這些漫長的手札以散文詩的形式寫成,映照了我們內心存在的一種不確定性。傑克‧黑達總是寂寞、總是漫走、總是好奇、不停地將心思付諸於實景、讓我們也深自體認城市中的萬象,和生命中種種過程。~費加洛文學雜誌(LeFigaroLitteraire)傑克‧黑達以品嚐一份甜美的持續步履,來挖...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