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別再說妳不懂車-男人不教的Know How(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布莉琪.卡翠兒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86765170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內第一本專位女性駕駛人量身訂作的汽車寶典本書甫在美國上市,即獲得亞馬遜書店(Amazon.com)★★★★★評價「中華賓士汽車 廠長」 張金龍 審定 內容簡介: 火星塞不點火?風扇皮帶斷了?發電機不來電?輪胎沒氣了? 欸……你嘛幫幫忙!這時候給我出問題! 許多女性駕駛人(很多男性也是一樣)在面臨上述狀況時都會感到無力且無助,現在,妳不用擔心,也不需要在大馬路旁癡癡守候、瞪眼、跺腳、乾著急,救星布莉琪將帶妳從車內、引擎蓋下、車底部開始,一步步教妳如何換輪胎、跨接電瓶、更換管線皮帶、加油換水、安裝兒童安全座椅,甚至可以憑聲音直接判斷問題所在…… 閱讀本書,並跟著布莉琪實際操作,妳也可以大聲地向男人炫耀:這些問題我都會解決! 從此,妳可以Easy上路、Fun心兜風,睥睨那些在路旁等待救援的男性……

作者簡介:

布莉琪.卡翠兒(Bridget Kachur)

加拿大人,從小,她便喜歡和父親在後院裡研究汽車,甚至也動手維修,無論是手排或自排車,沒有難倒她的車事。此生幾乎奉獻給汽車的她,修過的車不計其數,至今仍在各大報章雜誌上發表專欄,更專為女性駕駛人開設駕訓課程,堪稱是位女性汽車達人。

目錄
作者序
第一章 車內
★解讀儀表板
★恆溫控制
★安全帶
★安全氣囊
★兒童安全座椅
第二章 引擎室
★打開引擎蓋
★在開始之前
★引擎
★燃料系統
★電力系統
★傳動系統
★冷卻系統
★機油
★皮帶和管子
★液體儲存槽
★引擎電氣系統
★廢氣控制系統
★雨刷


第三章 車底部
★輪胎
★避震系統
★方向盤系統
★煞車系統
★排氣系統
第四章 解決問題
★故障指示燈
★煞車問題
★怪聲音
★用鼻子偵測
★車內外有滲漏
★駕駛、停止和避震
★大燈、煞車燈和方向燈


第五章 駕駛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