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New TOEIC最新多益:單字990分徹底攻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丁朝陽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01

ISBN/ISSN:97898666784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0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無翻閱痕跡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針對NEW TOEIC多益測驗精心規劃。嚴選規劃現代單字分析, 讓您資訊永遠超前。中英對照,加強生活應用的例句。單字搭配片語,皆有特別舉例不同用法,方便閱讀、背誦、記憶,學習更簡單。

● 本書針對更改的NEW TOEIC多益測驗、精心規劃。
● 介紹近年最新的商業及生活應用單字,有別於老舊的資料。
● 嚴選多益單字,涵蓋辦公室職場、商業金融、社交應酬、生活娛樂、運動醫療等,一書在手,資訊齊全,讓您資訊永遠超前。
● 周詳的單字解釋,舉例不同的意義使用,加強生活應用的例句,學習單字也學習會話。
● 單字搭配片語,例句皆有特別標示用法,讓讀者方便閱讀、背誦、記憶,學習更簡單。
● 單字依照字母順序編排,並做特別的標示,方便閱讀,減少時間的浪費。

作者簡介:

丁朝陽

翻譯家協會會員,知名教授,著名托福指導專家,美國ETS特約托福研究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