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做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藤守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07-01

ISBN/ISSN:98676913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中的遭遇, 沒有一件是白費無益的。若是你覺得,怎麼沒一件好事輪到我?請你打開這本書,它會給你勇氣說:「YES!」 做自己,維持自己的原貌,不改變自己,難道不行嗎?當然,複雜的因素很多,但是,把這些因素全都概括承受,自己告訴自己:「『是的,我就是這樣』, 然後說聲YES吧!」「『是的,我就是這樣』和YES, YES, YES, 就是你接受自己和世界的開始。」你可以成為你自己想成為的人。如果你想了解自己就什麼都別做,也不要刻意去做什麼來了解自己。你本來就有你自己的價值,而你只要發現自己的好就好了。千萬不要被真正的自己這句話騙了o所有的一切,才是現在真正的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