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20幾歲,已經決定女人的一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仁淑|譯者:李敏姬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05

ISBN/ISSN:97898622828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金錢不能代替愛情*但愛情也不足以取代金錢*收起愛作夢的感性*用理性確立出未來的目標吧!如果20幾歲時碰不到好男人,那麼30幾歲時就很難跟好男人結婚,如果20幾歲時不開始努力累積財富,那麼30幾歲時就連15萬都難以攢在手裡。20幾歲時,即使不做任何事也不會被白眼,甚至做錯事情也能輕易被原諒。一旦過了20幾歲,年輕、財富、朋友、美貌,所有的一切會變得愈來愈遙遠。想在30幾歲時能夠安定的工作,40幾歲時安排好養老的問題,50幾歲時悠閒的享受人生嗎?那就拿出理智來好好計劃一下吧~

作者簡介:

1974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淑明女子大學韓國文學系。從就讀文學開始,就成為活躍的廣播作家、影視劇本作家、自由撰稿人,目前專注於小說、童話等文學作品的創作。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人造太陽》、少年小說《去見媽媽的路》、長篇童話《農村飯、漢城飯》、短篇集《變成獅子的小狗》等。

譯者簡介:

朝鮮族,國立電子科技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碩士,積極從事各類韓文叢書翻譯,筆耕不輟。翻譯過《檮杌的論語故事》、《老子與21世紀》等韓文圖書,並為《白雪公主》、《巴黎戀人》等經典韓劇翻譯字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