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豁然開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權峰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01

ISBN/ISSN:986732357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同樣是一生,你願意當哪一種在白紙上的一個黑點,你看到的是黑點而不是白紙,對嗎生命原本好好的,為什麼人會把日子搞得那麼糟原因在於我們的心太狹隘了,我們喜歡把人事物劃分,我們無法放寬心胸去包容、去接受所有。事實上,這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絕對的不好,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絕對的壞事,也沒有任何一個東西是絕對的沒用,即使是骯髒污穢的垃圾,只要放對地方,也能滋養大地,開出美麗的花,結出甜美的果。天空是遼闊的,它不分你我;大地是偉大的,但是它在我們的腳下。心寬,天地闊。把心放寬了,人生何處不開闊。本書共分為三十五篇,何醫師以最平實的語言,在書中緩緩道來,屬於心底層最動容的人生小品。內容說道:天堂和地獄並不在環境的不同,而在心境的轉換。人活在痛苦中,並不是他命定要活在痛苦中,而是他不了解自己有選擇的自由。他說了,就是這個對自己的不了解,創造出不幸、災難、苦惱……和一團糟的世界,事實上,人人都具有創造性,上天給予我們創造的工具,就是我們的思、言、行,你的世界即是以此來創造的,因此不管你現在是活在天堂,或是過著地獄般的生活,這都是你的選擇。是的,快樂本來就是一種選擇,是一個決定。你決定要快樂,你就可以找到快樂;你選擇痛苦,就會找到痛苦的理由。何醫師用一個篇章,讓你在獨處、混亂、不安時,用文字給你一個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想法,念頭一轉或許就可以找到不快樂的源頭,獲得事情的答案。所以,不快樂的人應該自問:「為什麼我選擇讓自己不快樂」而不是問:「為什麼世界這樣讓我不快樂」世界是美好的,所有的不快樂都是來自你。真正的富有,跟你擁有多少錢財無關,而是看你擁有多少快樂。真正的快樂,並不需要比別人多些什麼東西,而在比別人多了一份慶祝的心情。沒錯,是心情,陰沉的天氣敵不過開朗的心情。當你豁然開朗了,突然間,烏雲散去,光亮進來。套句哥德的話,當陽光普照的時候,灰塵也會閃閃發亮。

作者簡介:

最貼近人性心靈的作家──何權峰何醫師,不只是一位醫師。對何權峰來說,行醫多年,醫學著作十餘本,且長期在多種報章雜誌上撰述醫學專欄,教導大眾預防疾病觀念的作法,已無法滿足他身為一名醫師「救人」與「自救」的情懷。他認為:一個健康的人,不只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更必須擁有「健康的心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