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葡萄園之戀(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蘘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6-11-20

ISBN/ISSN:978986173181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鄉下莊稼漢與都會女子令人捧腹大笑的農村喜劇愛情故事。想都不用想,絕對讓你笑翻天!

一大清早,堂叔公就打電話來說要將一萬坪的葡萄園交給智賢,這個消息炸得智賢她媽雙眼圓睜,腦袋停擺。但有個條件,就是得南下金川,在那裡至少待個2年,親手栽種葡萄才行。

雖然智賢強烈反彈,誓言死都不要去種葡萄,但形勢比人強,在智賢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感嘆世態炎涼,日子難過之下,最後智賢只好下放農村,當個苦命的農家女去了。

到堂叔公家去的那天,智賢好好打扮了一番,穿上緊緊的窄裙,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還差點拐了腳。運氣好,搭上路過的耕耘機,還給了那位好心人一個燦爛到不行的微笑……但駕駛耕耘機的那男人看她的眼神,卻顯得很不尋常。

原來這男人就是在堂叔公葡萄園裡幹活的工人,那傢伙!

「還以為得到了個葡萄園,從此就可以擺脫貧窮,開始過過優雅的生活,可是,我這是什麼活受罪啊!」

「踏著高跟鞋,穿著緊緊的窄裙,怎麼幹活啊?神經有問題嗎,快別作夢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