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買股票學習地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早安財經編輯室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9-06

ISBN/ISSN:98680287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跌得這麼慘的股市,還值得投資嗎?答案是:Yes。歷史上重大的股市重挫至少有五次,但卻沒有摧毀這項報酬率最佳的投資工具,相反的,證據顯示每一波大跌,也是大漲行情的開始。因此,投資人應該關心的,是如何買,而不是要不要買。《買股票學習地圖》是一本針對入門者製作的「全天候」投資學習指南,書中所提出經過時間淬鍊的5大投資錦囊,能幫助讀者在行情好的時候,選擇獲利最佳的公司,在最壞的年代,選擇最安全的投資。
1.三分之一買賣法:股價不斷波動,如果把買賣股票的次數均分為三次,就能避免集中賣同一個價位的風險
2.金字塔操作法:在股價上漲時,往上加碼的數量一定要依序遞減;股價下跌時,往下加碼的數量則可以依序遞增。
3.定期定額投資法:在固定的時間、投入固定的資金,並且固定只買這支個股。
4.定值定時投資法:買進多種績股之後,每隔固定時間(通常設定在1個月)就檢視手中的這些股票市值有多少,每個月手上股票的總市值必須維持在當初投資股市的原始本錢。
5.等比買賣法:股價漲漲跌跌,要保證一定賺得到股市的錢,只有一項簡單的法則,那就是「漲時一定要賣,跌時一定要買」。等比買賣法強烈要求投資人買賣股票都要以倍數為單位,如此才能確定獲利。

作者簡介:

吳正治,資深財經暢銷作者,曾經擔任《錢雜誌》、《Smart智富月刊》記者、《明日報》財經組資深記者暨股票基金投資專欄、《e天下》理財投資組召集人。著作《看穿股市行情》、《第一次活用技術分析就上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