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智慧金言集(05)莎士比亞的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道海

出版社:成陽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3-01

ISBN/ISSN:95775489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莎士比亞(1564.4.23~1616.4.23)由於在世界文學中占有獨特地位,被廣泛認為是古往今來最偉大的作家。其文才橫溢,創造的喜、怒、哀、樂場面使人印象鮮明,歷久難忘。運用語言和比喻十分巧妙,創作中的計多優點能傳譯到其他語言而仍然保存。

  莎士比亞的父親J‧莎士比亞為軟皮手套工匠,曾被選任為市長;母親瑪麗阿登,為望族支系後裔。據估計,他在本地的拉丁文法學校讀書,未上大學。十八歲竹時和A‧哈撒韋結婚。

  一般認為,莎士比亞的偉大最明顯地表現他的四大悲劇:《哈姆雷特》(一六○○~一六○一)、《奧賽羅》(一六○四~一六○五)、《李賽王》(一六○五~一六○六)和《馬克白》(一六 ○五~一六○六)。《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亞最成功的劇作,它具有不朽的戲劇生命力;而哈姆雷特這一角色已成為文學中神話般的人物。

內容簡介